• 这个人到底去哪呢? - [Formula One]

    2009-11-26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jcshadow-logs/52199010.html

    既然大家一天一打听三天一询问的…那么我就来掰一下吧。

    鉴于我不是这个人的经纪人,前任的那个在打官司,现任的那个在泡妞…还不如我当经纪人呢。

    是这样的,最近终于被宣布的馒头同学的爹——品客叔叔又得瑟了,他说:除非阿毛手里握着合同,否则就是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失业的严重问题。

    其实我觉得后面那种可能性很大呀,凭他那个智商以及新来的经纪人的敬业态度……

    那么,我们来掰一下,这个人接下去到底去哪?

    1.法拉利。

    就算大头二狗同时被弹簧砸,即使砸扁了,也不会轮到阿毛。去法拉利只可能做厨子……

    2.迈凯轮。

    谢谢。

    3.雷诺。

    这个是被大家提及最多的。雷诺也承认阿毛是考虑人选之一,只是么…人家雷诺现在需要钱,钱,钱,除非阿毛奇迹般的找到3000万赞助的冤大头,否则要挤掉俄罗斯人或者日本人难度很大。

    4.奔驰。

    要是去了那里,那就真的像豪胖子说的“令人震惊”了。不过…豪胖子恨他入骨。

    5.威廉姆斯,红牛。

    曾经很近,现在很远。

    7.红牛二队。

    咱们不是正太很久了。

    6.印度力量。

    鉴于豪胖子恨他的程度,把他发配去阿三那里倒是有可能。

    7.马诺。

    美死了,和格格组一对吧~也不枉俺YY了两年。

    8.莲花。

    其实去新车队里比较靠谱的车队我真的没啥意见,就是这车队名啊~~还有这队友啊~~(包子:…)

    9.坎波斯。

    没听说过,小塞纳消受不起。

    10.USF1。

    估计人家对三无车手么兴趣……

    11.丰田。

    曾经传说和他们签了,现在看来要真签了那就回家种土豆吧。

    12.宝马-索伯。

    根据2天前俺得到的消息,这个人很有可能签了索伯。第一,符合其对“不是小车队”的要求,第二,索伯车队和他一样最近都很安静。当然人家安静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参赛。是的,和阿毛的情况一样,阿毛也不知道明年有没有饭碗。这个车手和这支车队,多般配啊~~(PS,收购索伯车队的Q集团BOSS因保险欺诈罪已经入狱,囧)

    总结:阿毛明年的可能去向……

    A.法拉利厨子。

    B.回雷诺。

    C.与索伯同生共死。

    D.陪胖子种土豆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排队ls。。。
  • 如果最后那个是个选择题的话我选A好了...